韩国庆南情报大学及东西大学到访震旦——互通有融,寻求新的合作

发布者:国际交流发布时间:2017-06-21动态浏览次数:167


       2017620日上午9, 上海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女士、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先生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,接待了来访的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秋万锡总长、林秀岩教授及东西大学李炳国教授和金钟琪教授。

陈力华校长主持会议,他向到访宾客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设置、特色专业,未来学校国际化发展愿景以及毕业学生就业率等学院情况。秋万锡总长向我方介绍了庆南情报大学和东西大学,两校是同属一财团的四年制大学,位于釜山市市中心同一个校园内,地理位置优越。庆南情报大学建于1965年,设有28个系,韩国教育部专科大学评估中被评为“最优秀的大学”,知名专业有:ITCT、保健福利、国际观光、制鞋产业、汽车产业等。东西大学设有商务、影像、国际关系、外国语、社会福利、旅游、信息工学、因特网工学、建筑、应用生命工学、数码Contents、设计、体育工学、表演艺术等14个系,48个专业。双方发现有很多互通有融之处,认为可以在音像技术、设计、汽车维修技术等专业寻求合作契合点,亦可在美容专业创建新的合作。双方赞同尽快建立校际关系、促成两校合作协议书签订以及具体合作专业等事宜。

     随后张沈董事长再次对来访客人的欢迎,表示可以就双方学校优势专业作为切入点进行合作,抑或拓展符合社会发展的新专业进行合作,并期待回访贵校。

会议结束后,张沈董事长和陈力华校长带领宾客们参观校园,张沈董事长介绍了震旦教育集团发展的各个阶段历程,主要参观学校体艺楼、艺术长廊、富有特色建筑学院实训楼、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实训室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