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政部两个课题获上海市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

发布者:国际交流发布时间:2017-09-20动态浏览次数:192

    日前,根据上海思政课教指委高职高专分指委、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公布的《2017年度上海市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立项名单》显示,我院思政部范人伟申报的课题《“供给侧改革”视域下提升高职思政课吸引力探究》(编号:17SZZX013),获重点项目立项。邵慧申报的课题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接受效果研究》(编号:17SZZX030)获一般项目立项。

    据悉,此次申报课题者数量众多,竞争激烈,但经过严格筛选、评审和公示环节,最终有16项列为重点项目(前期给予资助),14项选为一般项目。上海市思政课教指委项目评审小组将统一组织中期检查和结项,最后根据结项成果(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)决定是否给予补充资助与额度,所有立项项目,所在单位应给予一定的配套支持。

    此次课题的中标,是我院思政部科研实力的彰显,也是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,思政部一直坚持科研和教学并重,积极落实、贯彻执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3D方案的重要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