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可以更了解美国——2018第十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

发布者:国际交流发布时间:2017-10-12动态浏览次数:248



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(Work & Travel USA)源于1948年美国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法案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(Bureau of  Educational &Cultural Affairs,D.O.S)制定的交流访问项目,我院承接该项目,旨在让全世界的学生持J-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3-4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,并体验美国社会生活以及风土人情。

2009年至今,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已在震旦经历了9个年头,共计212名震旦学子走出国门体验了该项目,真切地感受到了此项目的意义和乐趣。今年第10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正式启动啦!


项目七大优势


☉整个项目学生会在美国生活3个月,20186-9月,并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实践;薪资待遇与美国同等级同事以及其他国际学生同工同酬。


☉工作、生活在全英文的环境中,促使学生的英语水平有飞跃进步。


☉培养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、增加他们的自信心。


☉据参与过的学生反馈,实习期间的时薪在8.5—12.5美金不等,足以抵扣报名费用以及承担学生的正常日常开销,不少学生还能有相当一笔的结余。


☉可以结识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朋友,开阔眼界、增长见闻。


☉拥有美国的工作经验,实习结束后颁发实习证书与成果汇报册,增加学生回国后的就业优势。


☉3个月实习期满,根据学生意愿,项目允许学生选择在美国为期不超过1个月的旅游,提供大学生了解美国文化的机会。


项目安全


项目基于美国国务院1948年通过美国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,实施以来,已经有数十万名学生成功赴美带薪实习。


参加条件


★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。      

★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,良好的性格。

★有独立自主能力、能够适应新环境。

★工作积极努力、认真负责、遵守企业规定。

★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。


同学们,肆意飞扬的青春、机会就在眼前,踏出国门!看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,感受不一样的人生体验!增加你的见识和阅历,让你在朋友间的谈论更有底气!如果用勇气挑战自己,想报名、咨询该项目请至2-112办公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