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加州浸会大学Dr. Donaldson来我校访问

——深化“国际物联网(中美合作)”项目

发布者:国际交流发布时间:2017-10-23动态浏览次数:299

    

      1023日,加州浸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Dr. Donaldson在震旦集团董事长张沈女士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。


    加州浸会大学(CBU) 成立于 1950年,被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”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,美国西部大学排名第38位。自2016年起,我校与加州浸会大学开展了“国际物联网(中美合作)”专业,旨在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高素质物联网专业人才。因此,此次访问,Dr. Donaldson特意走入17级国际物联网专业的课堂,与同学们亲切交流,及时了解学习动态。


   

    在课堂上,Dr. Donaldson首先向同学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,随即邀请全班同学上台用英语做口头展示,并就国际课程学习情况和学习动机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。随后,Dr. Donaldson进一步指出,保持对学习的专注,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是大学成功学习的重要因素。最后,他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。


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  下课后,Dr. Donaldson与师生合影留念,并表示会持续关注该专业学生的成长。